close
這裡有傳說中的香格里拉,藏在喜馬拉雅山區一直延伸到川滇地區
人們依著傳說 文字爭相的來到這邊, 只是為了一探究竟
我和旅伴們沿著瀘沽湖邊徒步, 湖面平靜的像面鏡子,
用簡單安靜的方式度過我的30歲生日
湖面上有幾葉捕魚小船~搖阿搖的

不會暈船的我, 這回不小心暈了,所以只好先下船休息
你搖的船會到哪一個小漁港停泊? 我可以走過去找你嗎?

你的香格里拉在哪兒? 在東歐有看到或是想到嗎?
而我心裡這麼想著!
小小的生日願望也不過是
你再搖著船載我,一起去尋我們自己的香格里拉呀

2011.06.28 @ Luku lake,YunNan,China
 
瀘沽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