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花蓮的火車,空蕩蕩的沒什麼人
突然下起了大雨,好大好大的雨,都看不到車窗外的景色
隨著雨聲越來越大,也哭的越來越大聲,彷彿整個車廂都沒有人
突然感覺到一切都回不來了, 不知道要怎麼去抵擋這樣的變化?
感覺到兩個貼近的心,被隔得好遠好遠
好無力的坐在車上,
如果可以回頭,我ㄧ定飛奔,一定不顧一切,
如果願意面對,我絕不會離開,一定奮不顧身捍衛
我一個人坐上火車,往另一方向前進,環島的火車,仍會開回原來的起點
如果終點是另一個起點, 我會相信這個新起點是讓我們幸福的起點

火車經過了南澳,黑漆漆的看不到外面的海, 但是我彷彿可以聽到海潮聲
一個小朋友遞了一張面紙給我: 大姐姐,不要哭~
突然我笑了, 抬起頭來看到的海面上,有一顆剛升起的月亮,倒映海面上的樣子 好美
心情好起來了, 就勇敢的走吧~ 勇敢向前走吧!

好好的享受陽光跟微風吧~
我在小溪邊,享受一個人的夏日微風,很開心~祝福我自己~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