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天我就要出發了, 第一次這麼長天數的旅行,15天的旅行能帶來什麼?

過去幾個月生活有點混亂, 我不太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旅行不一定能從中找到真理,但能讓自己稍作沉澱

我封閉我自己的心,把自己關起來好一陣子了!

想接近我的人一直被擋在外面,在門外的人被我搞得烏煙瘴氣 心神不寧

很努力的想打開門,狀況實在不好! 我決定要結束混亂,先好好的處理自己

我以為我追求的是很高尚 很熱烈的情感! 其實我徹底錯了

傻呼呼的往裡頭鑽, 也不過就是鑽進死胡同裡

此時,在遠方出差的你, 很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決定,我知道我有可能會後悔, 但我不得不這麼做!

只是任性的我,希望你多做挽留,讓我有多點考慮時間, 有多點被在意的感受

在我心裡你是對的人

隨緣兩個字說的多瀟灑,心裡就多疼痛

你問道: 可以等我嗎?

我不敢開口要你等我, 我對自己沒有時間表, 更不敢這般奢侈要求你~

我貪! 這是人性....

我想, 我回來後你就會轉身離開了, 一切都會變了

但我還是選擇啟程! 我想嘗試找尋自己,聽一下自己心裡的聲音

此時此刻! 我仍希望你一直都在~

DSC_9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