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我就要進入人生的第三個十年,
其實我一向不愛過生日,
除了要跟譚詠麟一樣當永遠的25歲,主要也是因為這天是母親受難日,
所以我不愛慶祝,喜歡靜靜的到某個地方呆著


今年特別有感觸!
26歲的時候,覺得自己應該28歲結婚,30歲生小孩,過著很開心的家庭生活!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進入29歲的那年,我在柬埔寨旅行! 獨自走在陌生的路上,意外的發現另一個我,
我被"新來的彭小碩"嚇到了, 原來內隱的我是這個樣子
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去接受這個我!
過去這一年,我也不太確定到底發生的什麼事情? 只覺得去了一趟遊樂園玩耍,坐了一年雲霄飛車
終於! 我下車了, 鬆了一口氣,不再覺得暈眩。 我終於願意揮手說掰掰!
進入三十歲並不是什麼值得歌功頌德階段 , 人說 "三十而立" ,只是我在想, 我"立"了 什麼?
好像說不出個具體的"立". 說穿了 就還是個晃來晃去的傢伙
但是,我學會珍惜跟感恩!
還是要說,過去一年謝謝大家的陪伴跟幫忙-->生活 or 工作 or 情感 blablabla~~
很多事情盡在不言中,但我都會銘記在心!
我老母三不五時的con-call~ 突然感覺到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雖然 我還是很常鬧脾氣)
陪我去散步 看電影 跑步的人!我覺得你在是很溫暖的!
也謝謝菩薩! 我始終相信祢的安排,
讓我看了這場特別的電影! 不賣座,但我很有感觸! 也沒有埋怨!
我知道,人在做,天在看的~
感謝走過我生活的人,因為你(妳)們! 讓我覺得生活很有味道~
再過幾個小時,我要去走路了! 我喜歡緩慢的走在自然裡的感覺,有山有水有風有海有心情~
喜歡緩慢有節奏的走著,我們從前在山裡走著,也是一步一步的深呼吸,一步一步的向上走
對了! 這天也有好多人生日! 我們在心裡一起過吧!
沒什麼大願望! 但是還是要許一下
1. 遇到一個忠實且願意分享,包容彼此生活的人
2.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快樂
3. 身為PM,除了案子不能delay,人生也不要再delay了!

外面雨下的正大! 也才更要起飛阿!
給我自己,也給大家~

http://youtu.be/agqCQZNfq5Q

三十而飛~ 蕭賀碩
身邊景色不斷往前 時光列車猛地倒退
綁著馬尾的小女孩 笑著問實現了沒?'
穿上綠色制服制約 音樂 自信離我越來越遠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我的選擇 會不會

聰明的煩惱 對照愚笨思考
放下了肩膀 更確定方向 更期待著明天

一瞬間我有種直覺 不費吹灰 輕輕地起飛
手指彈著雲朵琴鍵 記憶裡的飛
三十以前築成的堡壘 散發出信念
小大人與大小孩之間 自在地飛

夢想還是現實搶先 練習 每個角度都想一遍
怎麼樣的三十歲 還能對自己擁有新鮮

缺陷演奏成的完美 藏在 微笑的眼角的傷悲
捨去驕傲的嘴臉 試著對自己誠實一點

綠色的草原 熟悉的天際線
其實很簡單 不就是自然 告訴我們這些

一瞬間我有種直覺 不費吹灰 輕輕地起飛
手指彈著雲朵琴鍵 記憶裡的飛
三十以前築成的堡壘 散發出信念
小大人與大小孩之間 自在地飛

身邊景色不斷往前 時光列車猛地倒退
綁著馬尾的小女孩 笑著問實現了沒?'
夢想還是現實搶先 練習 每個角度都想一遍
怎麼樣的三十歲 才算對自己有點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