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客戶吃飯喝了很多酒 現在有點茫 
胡思亂想的 我才想到這件事情有多荒唐
前一個禮拜, 我是豬頭嗎? 還是我有貪念?
真的好荒唐,真的已經荒腔走版了
而我當時居然只是傻笑 我在想什麼?
想著任何一點可能嗎? 還是被嚇傻了? 還是整個心都涼了?
心裡有幾許的不屑跟憤怒
也不敢相信我眼前的一切

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真的讓我難以想像 我真希望是我在作夢
而我也差點跟著荒唐下去, 慶幸今天的瘋狂乾杯,讓我茫的想起這件事
我還是會相信人性本善
人要心存善念
我也相信老天爺都有在看, 也相信現世報~(本人經歷不少) 

老天爺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珍惜? 什麼是我今生該學習的課題?  

到此為止吧~
來的很慢,但是至少已經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