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我yahoo的信箱
發現裡面有一封2003年寫了一封沒有寄出去的信
還記得當時"我的野蠻女友"正當紅
所以 我們也在網路上加入了一個時空蛋的活動
很不幸的,那個網站在我們加入的一個月後就掛點了
因此,我就寫了一些自己的話給對方
覺得當時自己好單純,超可愛的 哈哈
過了這麼多年後,我們已經遠離
但是,原來我對感情的態度一直都沒變,對自己的保護一點也沒變
單純的可以~
也喜歡單純的小快樂
只要對方心裡有我,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都可以不計較

這樣的想法,我不會刻意去改變, 因為這就是我的天性
這封草稿,我還是會留起來,就當作是我青春的記憶吧 ! 
 

這封信,應該是我從太魯那斯下來之後寫的
2003年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