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是傳統習俗的中元節
在這邊卻感受不到一絲的民俗氣氛
但是,又大又亮月色映照在走回宿舍的路上,廠區的操場綠地也跟著亮了起來
讓我想起糖果屋的故事,
兄妹為了找到回家的路,把小石子丟在路上,月光把小石子照的發亮,

巨蟹座的守護者是月亮
或許因為這樣,每當我抬起頭來望著她時,都會感到內心的平靜
也會好希望, 讓我想念的人可以感受到我內心的愉悅跟思念
坐在宿舍的落地窗旁, 今天晚上的月光,彷彿 要把我帶到很遠的地方
哪個地方? 我知道~~
月光永遠都會照的回家的路
也希望能像糖果屋的兄妹一樣,一起找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