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姥姥跟我說! 這個週末飯店招待你,但你要找你喜歡的人 跟他在一起會覺得快樂的人來喔!

有點驚訝自己會主動請Ken一起來

這裡是我一直都很喜愛的地方,大一時的寒一梯在這邊看到極佳的雪況,在三六九山屋 & 黑森林瘋狂的打雪仗

好喜歡這裡的寧靜!

一早我們搭上前往宜蘭的客運, 抵達宜蘭後,再轉搭七點往梨山的客運

客運開到南山村時,司機會放人下來休息十分鐘,南山村最有名的就是茶葉蛋了!

很喜歡在這裡騎車感覺, 風有些涼涼的, 天空的雲總是像幅畫帶點禪味

   颱風前夕的天空 準備要坐車出去  

 

DSC01938  

在花海中奔跑

DSC01942  

七家灣溪! 我們悄悄的爬到溪邊

DSC_8529  

夜晚有點冷,走出來看看星星,卻因為怕受寒,只好回飯店....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我好喜歡這樣走著!

謝謝你願意跟我來, 希望我的這個邀請沒有嚇到你!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