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冷冷的看著自己跟對方! 
看似冷靜的對話, 兩個人的心裡面有多少的波瀾, 
繞圈圈的人們! 踩著赤腳的我,跟著轉圈,
我們冷靜的走回家!  

如此冷靜, 平靜的出門, 平靜的關上門
城市裡的夏夜晚風,讓人覺得有點舒服,雖然今天的晚風帶點悶熱的溼氣! 
在城市久了, 好像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我感覺似乎不再是我自己了~  
當我不再是自己的時候, 如何能輕鬆 談笑風生?

我懷疑了自己對所有人的真心,也懷疑別人對我的真心
我懷疑了自己,住在這個軀殼的冷酷靈魂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