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前往某場婚禮的路上跟小黃杯杯聊天

杯杯 : 為什麼沒有人要嫁給我
碰碰車: 因為緣分還沒到
杯杯 : 你懂人嗎?
碰碰車:要用心感受就會慢慢懂
杯杯: 那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碰碰車: 用心感受 跟接受吧! <但我心裡另一個OS : 就是轉身後, 還願意勇敢留下來>
杯杯 : 就這樣嗎? 你根本不懂<怒>
碰碰車 :我當然不懂, 我才幾歲,我的人生才過不到一半, 我想我的智慧也不夠, 總是需要時間慢慢瞭解的吧! 
<心中開始火大, 看著窗外不想聽杯杯抱怨 他娶不到老婆的原因>

我確實是比較晚才體會一些事情--> 對於人
也確實很晚才知道 時時用心去體會的重要
在經歷過 看過 聽過了一些人事後,
我才開始了解自己 面對另一個自己 才開始學會這些事情,
過去一年, 我不斷的在強迫自己去面對躲在黑暗的自己, 每碰到一次就像針扎的一樣,刺到心裡面,
每天都在面對矛盾的我, 跟不斷不斷的自責跟懺悔
於是有天早晨, 我突然崩潰了, 
於是我旅行回來,突然真的想不起很多事情, 
於是另一個隱藏版的我,開始走進我的生活裡,開始喜歡 也討厭這樣
於是我發現柔軟的自己 脆弱的自己 黑暗的自己 逃避的自己
於是我感覺到我變了 對於工作 生活 感情 家人 朋友 , 我想平衡這一切

鳥姐姐 :你過去很傷心吧! 你一定要把心打開 不然別人怎麼走進來了解你?
碰碰車 :(OS 我也想打開阿! 只是 不知道該怎麼開?)
如果 你曾經經歷過對人的信任跟依賴完全瓦解的感覺,失去勇敢全心愛人的勇氣 
請告訴我 該如何重建過去 我曾經這樣願意熱烈 熱情去愛人的渴望跟堅持, 跟炙熱的凝望 以及 願意與對方生死與共 共患難的勇氣?

上週參加了豬頭跟狗王的婚禮, 心裡真的好激動,我們在台上唱著" 輕輕"
輕輕的一起見證11年的愛情,
我也想知道 11年需要多少的相互等待 溝通 耐心包容 熱情 體貼 連結 信任 了解 堅持~~~ 

天說 : 要相信自己想的, 跟著心走就是了, 才會成事, 別人給你很多意見, 不代表都是對的,  
碰碰車:(OS 如果我想的 跟我做的事情 所有人都反對! 這樣也是對的嗎? 我的堅持 也會有我期待的結果嗎?)

我終於明白 我自己說的"天下第一味" 到底是什麼? 真的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