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答鈴有個很特別的音樂~ 想你一切都好
今年在蘭嶼休假時,民宿老闆想給我ㄧ個大驚喜
偷偷去找他的好朋友,我的大偶像來喝茶聊天
但是我卻沒預警的提早離開民宿了
所以錯過了跟陳建年一起唱歌聊天的機會
如果 我現場聽到這首歌, 我應該會馬上飆淚吧
簡單的旋律,溫暖的嗓音,唱出濃密但不矯情的思念

一個人在小島的日子,很鬆很鬆的生活
隨時都可以在有海浪聲的地方躺著睡覺
隨時都會有羊群 豬仔在你身邊晃來晃去
某個夜晚睡在屋頂上曬月亮 聽海浪的聲音,想著一些事情
不知道入睡的時間是何時?
只是一覺醒來,前一晚想的事情竟跟著空白了
是月亮的力量嗎?
民宿老闆笑我太隨性自在
在這邊,人會忘了自己,會完全脫離都市,斷絕所有連結
小島幫我療癒了 安撫混亂的心情
來年,再去吧!

想你一切都好
詞:翁嘉銘, 曲: 陳建年

G Cmaj7(add9)
頭腦變老 模糊的苦惱
G Am7 D
輕輕的飛 像是愛的太早
C Em7/B C Em7/B
忘了你的牙套 也沒讓自己毛燥
B7 Em
失望一點點 隨著夢裡
Am7 D G
聽見你吹的口哨

(間奏1)
Dm7
一切還好
G
想望的小草拼命長高
Dm7 G
卻躲不開 現實的大腳
Em Em/D
躺著思念熱烈燃燒
Em/#C
或許愛太淺
Am7 D G
我的腦袋像工廠一樣吵


(*)
G Bm
我要大聲問一句你好不好
C Em7/B
你是蝶不必介紹
Am7 D
我的願望太小
Am7 D G (Gmaj7)
只要在我身邊繞一繞
Am7 D G (Gmaj7)
我的血液就很熱鬧
Am7 Bm7
等你酒足飯飽
C
往你的天空跑放棄思考
Am7 D G Gmaj7 Am7 D G Gmaj7
嗚……………想你一切都好

Am7 D G
想你一切都好

(間奏2 with 口琴)

接(*)

接(間奏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