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回來後, 好像換個人似的,雖然外表看起來仍一樣,但仍感覺自己好像少了什麼? 也好像多了什麼?
有人說 跟我說" 忘記的事情就不要再想了, 都過去了, 什麼人 什麼事 一點都不重要?因為這是老天的安排,現在這樣是不錯的步調阿!! "

是不是擔心我又想起了什麼事情?
腦子裡有好幾段空白的部份,空白的地方卻讓我覺得酸酸苦苦的, 人跟事越來越對不上來, 但又覺得好熟悉,也不知道怎麼問起?
是什麼情形ㄚ?  我明明就只有忘記密碼跟我家汽車的樣子阿? 
我沒有刻意去找回什麼? 但是 這種漸漸忘記的感覺,其實不是太好<明明就吃了很多卵磷脂>
希望讀下的東西,不要給他忘記就好 

現在,我喜歡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感覺, 到處旅行<雖然有累到了>, 還可以看到很多喜歡的動物.....blablabla
或許這會又是一場耐力賽
Let's run.

最近還想搬家,不過還是得等我親愛的褓母的計畫?
我想 應該也是明年的事情了, 這樣也好~
現在最需要是穩定跟單純的生活,太多的變動,對我不是太好,又會把生活弄得亂糟糟
新生活漸入佳境,不確定未來是不是也一樣好?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很喜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