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冷了吧! 從溫暖的台東回到沒溫度的地方
幹~超冷的 
要就冷到下雪 不要給我這樣要下雨不下雨的
這種冷法 我實在不愛 
一點都沒有浪漫的心情去享受冬天

今天在公司 抖了一整天 公司怎麼沒有暖氣阿?? 人家華映都有裝
整個人超虛脫 搞得我精神崩潰了
古人有云 天將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勞其心智 苦其筋骨
下週就給我冷到底吧!!  最好再下大雪 來個封路
老娘準備跟你拼了 我決定要去買羽毛衣~(快春天了 買羽毛衣好像有點衝動~)
我要去雪地裡翻滾 看能不能像36孝一樣 滾出一條鯉魚(臥冰求鯉是嗎?)

老天爺~ 如果這樣可以感動你 
我死都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peng 的頭像
    beautypeng

    小步舞曲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