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到天亮是一個團體的名字
一群由原住民組成的團體 陳建年 昊恩佳佳 紀曉君 永龍~~~~
很愛她們的聲音
 總是不知道會被他們的聲音帶到哪裡?
也許是因為他們跟我來自同一個故鄉
所以 對他們的音樂 有種莫名的鄉愁
今天晚上 淡水的天氣十分的濕寒
台上的人 一邊烤肉一邊泡茶 一邊唱出每一個隨時可以讓我飆淚的音符
我頂著不知道幾度的空氣 還有下著時大時小的雨
默默的看著他們 還有不知道 要跟誰分享的孤獨感
這群的人的聲音陪伴我一個晚上
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美好的歌聲
多想知道 這樣的音符可以把我帶到哪裡?
跟大家分享今天的心情
為了尊重演出者 我把他們的聲音鎖起來~ 密碼是我的手機=>請至影音觀看最喜歡的三首歌~~ 
紀曉君 故鄉普悠瑪合唱 穿上彩虹衣(我不知道歌名) 巴奈 流浪記(梁文音唱的太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peng 的頭像
    beautypeng

    小步舞曲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