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走來走去的
來了又走 走了又來
我要花好多時間去適應 來來去去的身影
我對別人如此 別人對我也是如此
有沒有可能一起走一起來
我腳酸了 想休息 因為 起水泡了
隨時都會水泡
騎車想到 就起水泡 睡醒想到就起水泡 上班想到 還不能讓水泡跑出來這才辛苦
此時此刻 如果有人來跟我說
盈小碩 來 我帶著你一起走來走去
我一定從此就當跟屁蟲

可惜就是沒有
我的水泡要起多久 也許一天 一個月 也許 永遠都有水泡 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peng 的頭像
    beautypeng

    小步舞曲

    beau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